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我不喜歡張懸



(p.s 我被照到了耶耶耶......)



之前的我是這樣說的


聽音樂的時候,
隨手還是會把她的專輯拉到歌單裡,
但每次 random 到她的歌卻又直接skip過去...
實在是很矛盾


*


那天去了converse 百年紀念展,
剛好有張懸的表演
想說來了就聽聽看吧



印象中是第一次聽現場...

講話狠真誠,卻還是很羞澀,
甚至有時自己會莫名的越講越害羞了起來......
這跟她看起來很酷的外表
真是很微妙的反差





彈起吉他唱起歌又是另一種味道
好像有點了解為什麼很多人很愛她了......






焦安溥~~~

簡簡單單
作詞:狗毛 作曲:狗毛


我不懂 妳怎會這麼想
我以為我們都是愛著的
我以為愛情 也就是這樣
簡簡單單

我不管 全世界怎麼想
我以為我們一直是愛著的
我以為愛妳 也就是這樣
簡簡單單

我也許沒有錢
但我有一顆心
一顆愛妳的心
我想我們的關係
最好是維持這樣
簡簡單單

oh......oh.......
oh......oh.......
簡簡單單
只需要這樣
簡簡單單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